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這不是影評,只是一次極不完整的傾訴。且不是我的真實經歷,純屬虛構。   文/匕鹿君   每一年的十一月,我總會去廟里祈禱,唯獨去年例外,因為那一年的十一月,我已經進了大學,告別了我的故鄉。幼年時我體寒,江南小鎮淫雨霏霏,母親總喜歡帶我去佛寺,讓我跪在佛前,望得佛祖的庇佑。冥冥之中,我總相信,我能夠看見許多的東西,是一個幸運的人。   那段時間我住在廟旁,每天下午準時去廟里的一座觀音像前。我以為這樣的生活會是我的一輩子,我不知道什么是希望,也不知道什么是絕望。正如我喜歡三色堇與石榴,喜歡浪漫與精彩,于是也買花放在佛前,卻不知道做這些事的意義。   直到后來當我離開時,我才發現我其實從來沒有在這座寺廟留下過我的虔誠,哪怕一次。我唯一做過的,只有不停地傾訴,不停地悲傷,機械一般的運作,混淆了軀殼與靈魂。年少時,我不知天地的浩淼,不知命運其坎或折,只知道毫無目的地控訴。最終佛祖所給予我的,也不過只是一顆污濁的心靈,我至今都懷疑,我們所擁有的信仰。       從家里到婁底南站有一段不長不短的距離,我不喜歡這座蕭瑟的城,雖然我知道終有一日,當我累了,我會停泊在這個地方。我很早就知道,在這座城市的周邊,有一個叫做“邵陽”的地方,但不知它是否也同樣孤獨與寂寞,我只知道,我們的距離很短,一張車票就足以讓我到達。   有一次我路過車站,看到一位婦人,手中舉著一塊牌子,用很好聽地方言說出了“邵陽”兩個字。自此之后,我就在我腦海中幻想出了這樣一個人,一個輕薄自賤的女人。我覺得,那個女人就是我,是我的另一種存在。是的,我相信,并且還記下了她的名字。她開始存活于我的另一個世界里。   我和母親住在寺廟前,那時她要跑去很遠的地方上班。白天我去學校,晚上回來,母親執意要我夜讀到十一點半,甚至提出陪讀的要求。那時是早上六點二十的自習時間,母親五點半便起來給我煮面,要我早早吃完去上課。那段時間,無比荒蕪,鑿刻在我的心頭,就好似江南永遠斷不了的雨,一擰全是濕氣。     我腦海中的邵陽,她一定和我一樣,喜歡跪在佛前,聽著錄音機里的經聲,微微垂淚,這才是我心儀的女人。但這并不是虔誠,只是一味的精神寄托,就好比抓住了一根繩子,明知無法借力,卻偏要死死握住。她希望自我拯救卻無法擺脫苦難的枷鎖,知道前面是一座深淵,卻還是跳了下去。猛然回頭之際,淚水模糊了視線,才知此生寥寥。最后一定要有幾絲笑聲,因為這是我最愛的聲音。   廟里有幾臺音響,每當遇上重要的日子,音響里總會傳來佛歌,而一旦人多之際,我便會自然避開,我不習慣平日冷清的地方一下子變得這么熱鬧。前往寺廟只有一條小路,一路上總是跪滿了人,有的是乞丐、有的是流浪者,我甚至還能看見垂暮的老人,斷手或者斷腳,身上涂滿了紅藥水,可憐巴巴地跪在地上。那一刻,我的心,痛極了,我盡己所能,但所數不多。   記得母親牽著我的手第一次來到這座寺廟的時候,那一日是陰歷六月十九,菩薩的生日,我亦是在這條小路見到了許多這樣的人。母親給了我好多個一塊錢的紙幣,那時的紙幣還是紅色的,像淡淡的血,我把紙幣扔到乞丐的碗里,覺得無比開心,快樂得唱起歌來。如果邵陽看到那時的我,她會不會淡淡一笑,說我真像個孩子。而她又會怎樣?是不是也像我一樣,相信自己在輪回因果中會有善報。   我和母親擠在我們的小房子里,房間的書桌柜里放了好多經書,那些都是廟里的主持送給我的。可惜后來我們離開之時,我什么也沒帶走,丟了許多東西,唯獨這些書,在我猶豫再三之后,我重新整理了一遍,送回了寺廟。       想起初中時,有一次有兩個男孩因為我打架,打得頭破血流,我的母親來到班級,狠狠地扇了我兩個巴掌。當時我們的學校是小學初中并為一體,母親在小學部上班,她不由分說,接到班主任的電話,立即沖了過來,“哐鐺”兩記耳光,嚇壞了我們全班同學。我坐在座位上小聲地抽泣著,低下了頭。正好那個周末我回到家里,母親再一次自導自演了一場自殺,父親揚起菜刀扔到她的面前。   我曾一度認為,命運會對我有所垂青,現在想起來十分可笑。命運中許多搖晃不定的東西,好像陽光打下來,折射在玻璃上的光芒,頃刻間又從指縫流走。   我擁有親情,擁有友誼,想必我臆想中的邵陽也一樣,但在她身上,有我一直沒有的,那就是愛情。我的父母常年吵架,通常一吵我就會去外婆家,因為她們不僅吵架、而且打架,父親經常把母親打得頭破血流。   我整個童年最深刻的記憶,就是母親凄慘的哭聲,生長于暴力之下的我,并沒有學會暴力,而是學會了躲藏。后來我一直不喜歡同異性接觸,也想必是受了父親的影響。籠罩在父母婚姻陰影之下的我,對現實生活中的男人充滿了抵觸,我只喜歡我的邵陽,即便她不真實。       我幼年寺廟帶給我印象最深的,只有一件事。那天六月十九,我第一次來到這里的時候,邁著蹣跚的步伐,給路邊的乞丐遞錢。突然之間,我看見了一位漂亮的婦人,她極其地瘦小,湮滅在人群里。長著一張干凈的面孔,用紗巾裹住頭發,蒼白的臉龐露出來,左耳戴著一個耳墜,極其好看。你無論如何也想不到,她也是一個乞討者,我站在她面前,突然停下了我的腳步。不知為什么,那一刻,我竟以為她是觀音。   我呆呆地看著她,猶豫了好久,卻始終不敢與她靠近。就在那時,我仿佛聽到了這世間最美妙與最絕望的聲音,聲音震耳欲聾,卻又猶如寂靜的清泉。   我的左額一直有一個疤,日子久了,它還是沒有消掉,就好比有些事一直鐫刻在心頭,無法消失。許多東西就是這樣,要給你留下一段清晰的記憶。隨著記憶之河,源遠而上,沉落在歲月里,少一分一秒都不可以。   那一次父母爭吵,父親動了刀子,母親站在門口,哭得淚流滿面,我想過去勸,卻被父親推下了樓,額頭被重重地砸在地面。母親聲嘶力竭地叫了一聲,二人把我送進了醫院。我腦袋里有血塊凝結,住了好久的院,之后父親去了外地工作,母親一個人帶著我和妹妹。日子過得苦不堪言。   高中時我才真正住在了寺廟旁邊,時光快得那么不真切,距離我在車站,第一次聽到“邵陽”這個名字,一晃過了好多年。寺里多了許多僧人,來來往往,都好似一幀幻影。廟里的主持對我極其和善,他私下和我母親說過,想帶我學佛,但被我母親一口回絕。   這年寒假一到,我從學校趕回家中,父親小年那天也從外地回來,母親不肯去接他。我們還是舊時的模樣,但光陰卻真實的在我們身上留下了印記。我和妹妹長大,父母不想再鬧,晚上分開睡在兩張不同的床,白日里連幾句寒暄的話都沒有。今年的春節,過得像以往般冷清,我捧著我的手機,給朋友們發短信,在同學群里唱歌。父親卻很早睡下,母親守著電視看春晚。       初七過后,我買了一張前去邵陽的車票,告訴家人,我要去外出找同學,于是我踏上了旅程,汽車載著我去了遙遠的地方,雖然我知道,這里并不是我的歸宿。   幼年時我曾以為拜佛讀經是我一輩子的事,那時生長于佛前,從未想過,將來我會離開佛祖。我拖著病體,跪在觀音前,我感覺到我的未來不可預測。到了青春懵懂的年紀,我也只能盡力壓制我的沖動,沉默寡言地生存。   我腦海里總會出現一幀幀殘影,漸漸勾勒出我幼年時期那位婦人的臉龐,我不止一次在夜里想到她,我感覺那是我浮于塵世,見過的最為深情的一張面孔。于是每次想起她,我總會想起我的邵陽。而她卻只是這世間最渺小的一粒塵埃,既不明媚又不生動,淡得像歲月里的水,我自頃杯。   坐在去邵陽北站的路上,我沉默不已,翻開手機,看我與朋友之間的新年信息,感受著人間的溫情。記得每年十一月,一旦到了我的生日,母親總會替我在廟里求一個平安符,晚上枕在我的床邊。夜里我和她擁在一起,她對我傾訴父親的種種不好。   中學時代,我遇見過許多男生,他們單純的面孔至今存留于我的記憶中,卻是母親口中的“花言巧語的男人”。她只希望,有一天我能夠自食其力,找到一份安穩的工作,嫁一個老實本分的人。   我終于尋到了邵陽的影子,下了車,我背起行囊,按照原先的路線,住進了旅館。太陽已經升上了頭頂,在我的側臉映出光亮,我全部的記憶在那一刻突然奔涌而上。   我想起了幼年那座寺院里的銅鈴,風一吹來哐鐺做響。想起火車站,父親離開時的背影,他沒有一絲猶豫。想起每一個夜晚,母親陪我熬到深夜、凌晨為我煮面的情景。每一張深情或絕情的面孔,都足以令我知道這塵世的繁華與落寞。   我沖著我夢中的城市揮手,我已來了。再見,邵陽,我的愛人。   .END. 愿你擁有這世界最大的柔情       題外話: 2015年在我的人生中驚起了不小的波瀾,這一年,我參加了高考、告別了我的故鄉、忘記了一個自己喜歡的男孩子,并且發了一個很傻的毒誓。最初那段時間,我一直活在高考的陰影里,覺得最對不住的,就是日夜陪我的母親。我每夜失眠,來到學校無比沉默,信誓旦旦要考研,卻沒有想到,完成了一個一直想要完成的心愿。   因為我感慨萬千,于是我將我所有的情愫全部拼湊在一起,寫成了我生命中的第一篇長篇小說,小說的女主角就叫做“邵陽”,那段時間,我一點也不覺得辛苦,反倒十分幸福,反正不管怎么樣,我終于鼓起勇氣寫下了它。邵陽有點像我,但卻又不是太像,我把我所有的幻想全部寄托到了她的身上,雖然她最終以悲劇告終。   我至今都不大確定,我到底想要表達什么,一段失敗的婚姻?一段殘缺的人生?一個不完整的時代?故事情節非常零散,也許你讀不下去。我把它打印出來,留在家里,母親讀了一遍,給我提出了不少意見。我覺得很有愛,至少一個生命在我筆下創造了,反正故事還沒有完,我始終還在修改之中,也許它永遠也不會完。   這十多年過得也還算好,有時我真的覺得我是幸運兒,錯覺一般。開學返校的那一天,我趴在座位上,突然想起了我的邵陽,于是所有的回憶如潮水般涌來。我異常想念這個單純卻不美好的女子,想念我的邵陽,也許是想念我的青春時代。歲月靜好,一切都好。 +10我喜歡

1   前幾天,跟朋友聊起一位高中時的女同學。她原本是屬于那種扔在人堆里半天都找不到的普普通通的女生,現在卻搖身一變,成了一家外貿公司的副總裁。   朋友是在一個酒會上偶然遇到她的,半天沒有認出來。相比于明媚的外表,讓人印象更深刻的是她落落大方的氣質,那是一種經年沉淀之后的篤定與從容。   高中時,她相貌平平,極少說話,總是戴著厚重的眼鏡躲在教室的角落里,一個人悶頭看書,但成績并不算好,所以很少有人注意到她。   高考填報志愿,很多人都報了離家很近的高校,只有她一個人跑到了北京。那時候,大家都在背后說她,不過考了一個大專而已,還跑那么遠,真是夠傻。   大學期間,她努力地專升本,考研,考博,出國……沒有閑過,也沒有跟人說過太多,只是一直在做,不停地做。直到今天,那個在別人眼中傻里傻氣的姑娘,終于光芒萬丈。(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不知道一個人煢煢孑立、蝺蝺獨行需要多大的勇氣,只知道她在千難萬險的征程中從來都不曾有過懷疑,不懷疑努力的意義,更不懷疑自己。   一個始終都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的人,是最不會對未來感到焦慮的。因為她內心清楚,只要方向正確、步子穩定,何時抵達只是時間問題罷了。   內心若是篤定,又何懼未知風雨。   2   前天,我去拜訪一位朋友,他本科畢業時以優秀畢業生的身份,留校當輔導員。(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說實話,如果不是親眼見到,我永遠都不知道做老師是一件這么費心又費力的事。他辦公桌上堆積如山的資料,看得我直接傻了眼。   印象最深的是他說,他有一位學生半夜發高燒,凌晨兩點他沖進學生宿舍,一路小跑把學生背到醫院,陪了學生整整三天三夜,整個人幾乎崩潰掉。但看到學生病情好轉,所有的勞累都煙消云散了。   原本以為留校當老師,工作量這么大,薪水會很高。可他說,并不是。他的薪水遠不及一些普通企業的實習待遇,但他心里清楚自己想要什么,又能從中學到什么。   首先是跟學生的積極溝通,使他更懂得處理人際關系。其次是團隊建設、各種活動的策劃,使他思路清晰,更懂得顧全大局……   朋友甘心將自己沉下來,做一個普通的輔導員,不過是在虛心扎根。有自己想法的人,最不容易隨波逐流,無論別人怎么看,他都始終堅持內心所守,安營扎寨,步步為營。   3   而始終都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的人,是最容易迷茫和迷失的。我有位讀者就是這樣。   她剛畢業一年,在一家公司做財務。但她說,自己一點都不喜歡這份工作,無聊,薪水又低。我問她,為什么不嘗試著換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呢?   她猶豫了一下,說,我也不知道我喜歡什么樣的工作。   小時候吧,喜歡畫畫,但聽人說很難出頭,就放棄了。后來又喜歡攝影,但一架好的相機要好幾萬呢,還是算了。再后來,想寫作,就試著投了幾篇稿,但陸陸續續都被退回來了,感覺自己沒有天賦,不是那塊料……   時間久了,就開始迷茫,不斷地懷疑自己,否定自己。于是,生活就變成了一片望不到邊的沼澤地,自己越是焦灼,越是掙扎,就越是往下沉得厲害。   看到別人意氣風發地走在路上,自己別提有多慌了。為什么別人的人生都像開了掛一樣,而自己只會后退呢?   4   聽她說完,我止不住地感慨。像她這種情況,又何止是個例?很多人終其一生都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總是看起來特別努力,但卻做不出多大成績。   因為你不知道自己的方向在哪,越往前走,腳步越是不穩,等風一吹,就直接倒了。   所以,如果你感到迷茫,請務必靜下心來,先跟自己對對話,明確方向和目的,做出清晰的規劃,然后再一步步地去努力。而一邊抱怨一邊又無力改變的你,只會變得越來越無趣。   其實,要想做出改變并不難。首先,給自己設定一個人生目標,然后把大目標化成若干個小目標,挨個擊破,每天給自己一點成就感,只要做出成績,就沒有理由放棄。只要今天的自己優于昨天的自己,就是最大的成績。   而我們最終都會明白:經年之后,人欲橫流,唯簡單篤定,方能不亂一心。   作者:仲念念 +10我喜歡

陽臺搭著紫藤花架,半壁斜陽亂爬,余光一瞬,歲月竟起了風沙。想著,想著......不知是何時......   時間,就像是一條靜靜流淌著的河流,看不見澎湃的潮水,涌動的暗流,你望著,想要泅渡到對岸,于是拼了命地躍入,最終卻只能激起一圈圈小小浪花,轉瞬平復。而,河流的方向,你永遠也無法改變。   落花流水,年復一年。其實你也懂,黑板上倒計時,就是離別的倒計時。而,記憶里這座城市偶爾飄落的點點雨水,安靜如彩虹懸掛。而那一年,天空看來就是蔚藍色的魚,雖記憶七秒,但在過往的舊事里穿梭,它游來游去,最后在安靜的時光里失去色彩,成了黑白默片。   恍惚,風輕柔地吹拂在臉上,風姿蹁躚,記憶隨風流逝,世事靜好。   人面不知何處去,夏陰依舊蕩云霞。 +10我喜歡


台南碳足跡認證新竹碳標籤輔導台北減碳標章管理台北碳足跡認證費用
台北碳標籤認證費用 台南碳權規範認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桃園ISO 14067碳足跡服務 台南綠色能源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台中ISO 14064碳足跡服務 台中產品碳足跡輔導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smabeeshec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